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愛屋及烏?!


我驚訝得發現,原來不是我一個人的症狀((= ﹏ =))

早期陷入小步的音樂中,(現在還沒醒咧~)
連帶地對avex的其他藝人皆感興趣(我指得是日本方面!!)
舉凡安室奈美惠、ELT、globe、D.A.I、DA PUMP、
hitomi、HAL、BoA、倖田來未、大塚愛等主流藝人
皆耳熟能響,並等待新碟發行日。
雖然不像小步是單曲(含不同封面)+專輯+精選以蒐藏似的購買法。
但至少專輯也是不容思考的盡可能購入。
所以,CD總量的5分之4都是avex的LOGO側標。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鈴木亞美復出已不復以往,很可惜!)

最近,網友水瓶鼠(也是小步的fan)極力推薦我倖田來未「BEST~first things~」,
看他積極地強力推薦,讓我驚訝我不是唯一一個!
而朋友GRACE及CAMY則是我笑稱是新光美音那一掛的。
她們都愛ZARD,但同公司的藝人也都有一番研究呢!
像是倉木麻衣、GARNET CROW、滴草由實、菅崎茜、三枝夕夏......
列到後面我越不認識="=|||

我:「此行為算不算愛屋及烏呢???」
思考中.....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愛V6...
愛屋及屋的下場...
傑尼斯的所有專輯我都有!!!
哈~哈~哈~

星期二, 10月 18, 2005 8:23:00 下午  
Blogger auroraKiD 提到...

對喔!!怎能漏掉妳~呵呵

星期三, 10月 19, 2005 3:06:0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