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伴手禮的掙扎!



日本旅行的經驗,最重要就是想著要給家人、朋友、同事的伴手禮,總是經過反覆思考而來的。最近我開始覺得送食物甚於物品,因為我總覺得物品不一定對方會喜歡。以前去日本,我送了公司同事及朋友當地的擺飾物,因為我覺得禮物大件好像很有份量的樣子。直到我收到的伴手禮也是擺飾品或是小東西或是沒有地方特色而台灣也買得到的東西,就這樣一直擺放在房間,到每次整理房間時都覺得很「邪魔」(→此詞是日文漢字!)這類物品都會被我列為我最受不了且沒誠意的伴手禮,雖然我知道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這次去日本,我決定送了公司同事及朋友當地的特產,因為我覺得是最不錯的方式。

對我而言,收到當地的無料廣告DM,或是隨食品飲料附贈的資料或玩具,我反而會感動到快要流下眼淚呢!!因為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富有日本的獨有特質及限定的氛圍。

**謝謝GRACE在東京幫我搜集到當地的廣告DM,讓妳行李因此也增加不少重量耶!

**謝謝弟弟在北海道送我當地的"熊出沒"和a-nation專刊的雜誌(竟然是在7-11買的耶!)以及白色戀人巧克力!

**謝謝正智在北海道替我拿到新廣告DM,至於車票夾,只能說讓您破費了...="=|||
詭異的是這3份禮物竟然都沒重覆到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1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Give yourself a bread and check our Discover GOLD site out at http://www.thegoldhunter.net/. There are Millions in GOLD just waiting to be discovered in the most unlikely places. They are even filtering and recovering GOLD out of water! Is it time for a new hobby… that could actually earn you MONEY? Check our Discover GOLD site out at http://www.thegoldhunter.net/ and find out how it’s done.

星期二, 9月 27, 2005 4:36:0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