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工作,只剩下恐懼和不安。


幾經波折,由我完全設計的腕錶終於即將上市!!!
距2004年底設計初稿至今,開會討論及修改的次數都快要令我窒息。
從錶殼材質厚度.時分針的材質大小粗細.錶面數字的材質及高度。
最初到公司是以平面設計及網頁設計為主,而漸漸跨入產品設計。
2年內才設計出第一款原創作品的我時時嘀咕~
真是隔行如隔山,腕錶設計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
+__+
最近平面廣告完成後,開始有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患得患失的想法揮之不去,
因為市場的反應就是接下來的重頭戲!!
+__+ 拭目以待。
這幾天腦中時時浮現一個想法:
「這些年的工作經歷,似乎涵蓋設計類的概括,其實自己連皮毛都沾不上呢!」
哇~~~情緒低落。
>///<


約翰藍儂說:Work is life, you know, and without it, there's nothing but fear and insecurity.
(工作就是人生,你曉得,不工作,就只剩下恐懼和不安。)
我說:人生不是只有工作,我覺得,工作,只剩下恐懼和不安。

1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哇~這樣也被你找著! 我是美惠啦
好久不見了喔....我呢要在明年初才會回去呢..T_T

ariel926@hotmail.com 在跟你連絡

星期三, 9月 21, 2005 3:02:00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