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薇薇安.魏斯伍德的時尚生涯


昨日下午發生小凸槌,到北美館看「薇薇安.魏斯伍德的時尚生涯」特展時,只剩半小時了!
展場的作品以服裝為主,驚世駭俗的風格與不實穿的機能,
對我而言,算是以藝術品看待。
倒是同行的朋友驚呼及讚嘆,表示真想穿上身......,真是天壤之別。
展示龐克樂團Sex Pistols的小櫥窗裡,終於看到令人熟悉的英國旗幟TEE,真是經典!
這時就想到目前在日本超紅的電影「NANA」,
由中島美嘉主演,改編矢澤愛的漫畫NANA。
作品中充斥著VW的商品,從主角的衣著到配飾,
也提及龐克樂團Sex Pistols。
像這樣由作者的喜好,如同洗腦般散佈在讀者的印象中,
是不是也是一種行銷手法呢?...不懂...
所以,我也受到影響~
目前正在”苦讀”「龐克的哲學」。

另外,VW的銀飾系列真是讓我驚嘆不已!!
只是昂貴的價格卻是鍍銀的材質,讓我無言.....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也去看了...
我覺得還不賴耶!!!
公司有NANA的票~
你可以約朋友一起去看喔^^

星期五, 10月 07, 2005 3:44:00 下午  
Blogger auroraKiD 提到...

TO maru:
我要看~我要看~>o<

星期五, 10月 07, 2005 5:10:0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