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AYU~~最高!!

越接近ayu來台灣越無心工作
(反正有票沒票都會影響我的工作態度)
周遭朋友對於我是ayu的Fan都覺得不適合我...

距離ayu來台已相隔5年了!
2002年4月10日ayu的握手會是支持我繼續應援的原因!
從1999年成為ayu的樂迷時~
一開始因她寫的詞而產生共鳴!
剛好到2002年開始疲疺而不那麼熱衷...
突然ayu應國內出版社來台宣傳寫真集而有唯一一場握手會
當下是覺得花大筆銀兩買她的作品也該去看看廬山真面目
所以開始我第一次的追星舉動!

撇開4月7號排"握手號碼牌"不說...
在握手會4月10日當天~
從下午4點開始排隊等候到近9點才有消息說握手會開始了!
心情是平靜的...
在彎曲的排隊行列中,眼睛是一直盯著ayu的...
排隊的人也漸漸不說話了,個個摒息以待!
輪到我時,我只用英文和她說了句「我會永遠支持妳」!!
而她微笑的用英文說謝謝!(當下立誓要把日文學好!)

握手時,最大的感覺是ayu很有誠意的伸出雙手,
本來是輕輕的握,後來用力的握了一下~
就是那用力的3秒,感覺很深刻,而衝擊到我!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她的樂迷~~~

只不過...視覺太過搶眼,只吸引崇拜偶像的粉絲;導致音樂粉絲的反感...
幾年前去面試Tower Records音樂門市時
當他們問我喜歡的藝人而我回答ayu時的表情...
我永遠忘不了...╮(﹀_﹀")╭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