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あゆ,"最高"!!!



-encore-
身著白tee&Jean的ayu先稍作簡短談話後,連唱了HEAVEN + teens .
(不過大家都跟ayu作著是怎樣啊?!害我站起來又連忙坐下來,糗!!)
之後,由吉他手開始一長串的MC介紹~~
內容是有聽沒有懂啦~(汗!!)感謝GRACE之後的翻譯!!
1.先提問ayu這個小名的由來~(是ayu外婆這麼叫的才開始的喔!),也有順便問合音阿姨的小名由來~
2.還有超像{魚君}的工作人員為ayu做了一些事之類的~~
3.之前ayu巡迴到大阪時,發現了可容納18人的超大浴缸~大螢幕有show照片~

接著是Humming 7/4的教唱!!~Boys & Girls~(必備曲喔~可讓我啞了!!)
最後是Beautiful Day完美結束~~
(結束後回飯店時還讓我耳鳴了3小時之久~~)
╰(≧﹏≦)╯☆あゆ,"最高"!!
*後記:
我覺得看演唱會還是要看最後一場~不只是會收錄成DVD~而且這樣才能看到ayu哽咽落淚嘛~~
這次是倒數第3場,ayu真鎮定呢!!




p.s:這位車主超讚的!!車牌號碼還是小步生日!!那我也來呼籲一下~~誰能讓渡我機車牌照AYU-xxx~我就去學機車!!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最近發現你都沒上線...
我就懷疑你又跑去了日本~~~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星期四, 6月 15, 2006 8:46:00 下午  
Blogger auroraKiD 提到...

真是料事如神呢!!

星期五, 6月 16, 2006 10:02:00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